蘭嶼【 想拾起的不只是白沙... 】

器材: CANON 5d2 S90
鏡頭: EF 24-102mm F4 L USM IS

★因為這艘船,我將夢想航向【蘭嶼】....★
★那片清透又迷人的海..【蘭嶼】遊記 ....★
★蘭嶼【天氣好到爆】之旅★
蘭嶼【 只有讚可以形容 】OH~YA~
蘭嶼【 想拾起的不只是白沙... 】


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

【 是唯一的唯一… 】
圖檔
↑001 
想拾起的不只有白沙
還有那曾經你我的共同回憶
是美麗 
是感動 
是難忘
是唯一的唯一…

【 一起曾經的回憶 】
圖檔
↑002 
一起感動的日子
一起走過的海灘
一起曾經的回憶
就是屬於我們
那年夏天的蘭嶼...


【 那曾經一起的美麗 】
圖檔
↑003 
美景依舊
天一樣藍
海一樣清
雲一樣美
好想一起踏浪去
走過 回憶 
那曾經一起的美麗...


【 寫下我們無敵青春的年少輕狂 】
圖檔
↑004 
即使 
浪與沙石 劃清了界限
天與白雲 對比了藍白
海與小嶼 沈默了遠望

我 依然忘不了
屬於這一切的美好
屬於那一段的曾經
屬於你我她的回憶

走吧 再次啟程 
寫下我們無敵青春的年少輕狂

【 不完美 】
圖檔
↑005 
這世間
或許不完美
或許出現裂縫

其實
是另一條人生路的再出發
出現了遺憾 缺陷 
並不代表我們失去了一切

換個角度想
或許是人生另一個轉淚點

【 在著蘭嶼的海波浪中 】
圖檔
↑006 
獨自的來 獨自的走
在著蘭嶼的海波浪中 
享受著夏天
享受著悠閒
享受著與新朋友的交集與回憶
希望還能有機會去看看你

菜兵

★因為這艘船,我將夢想航向【蘭嶼】....★
★那片清透又迷人的海..【蘭嶼】遊記 ....★
★蘭嶼【天氣好到爆】之旅★
蘭嶼【 只有讚可以形容 】OH~YA~
蘭嶼【 想拾起的不只是白沙... 】


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厚係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